Monday 4 June 2012

‘草blog’秀秀

明天presentation了,我竟然还有美国时间写BLOG,真是不要命了呢 :X

其实我也不懂为何突然想写blog,而且一点头绪都没有要写啥,不过这证明我还非常年轻嘛. 这就是青春 xDD

有个好友要转course了, 从Kampar转去Setapak.
不知为何感觉有点奇怪、有种万般不舍的感觉..






3个好友都在KL, 突然有种‘forever alone’的feel 呢 = =

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就只觉得情绪有点低落, 突然想起之前曾经post过的一段status:

感情再深,恩义再浓的朋友。

天涯远隔,情义,终也慢慢疏淡,不是说彼此的心变了。

也不是说不再当对方是朋友。

只是,远在天涯,喜怒哀乐不能共享!

原来,我们已是遥远得只剩下问候问候还是好的,至少我们不曾把彼此忘记。

有些痛,没人懂。

只能自己伪装一张笑脸,然后孤独地走。




不过,我会努力振作的. 还好在这里结交到很多很NICE的其他朋友,还有个小组在推动着我... 送这段话给我自己:

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,充满恐惧,

可是除了勇敢面对,我们别无选择。

总会有一首歌,给予你信心;

总会有一件事,给予你信念;

总会有一个人,给予你安慰;

总会有新的开始,给予你下一段旅程的路途!:)


还有别忘记我们4个一起玩的游戏——‘告别单身比赛’.
明年5月24号谁还没有 男/女朋友 的话要请胜方吃大餐啊 xD



顺便post post 这几天的照片吧 :-*



前几天回去南华一下,发现学校越来越美了!! 时间真是流年似水, 想到我们就学期间的很多场景. 实在是百感交集 :D



天真无邪的儿童们真可爱, 最喜欢在儿童聚会服事了 xDD




哪个顽童竟然玩厕纸啊?! = ="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院生涯压力太大了??!! (不过后面的人的表情才经典) = =



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

不管你们在哪里,都为现在和未来努力地奋斗吧! Gambateh !!!!!! :D


——‘草blog’完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