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June 2012

傻傻的中五生涯~~

经常会不经意地回想起过去的百种感慨、甚至还经常梦见自己又回到了中五的时候..



两年的时间了,但却依然对中学时期念念不忘.. 既然无法再次感受中学生涯了,那我现在就

凭记忆把我们的种种给记录下来吧,写给以后的自己看自己曾经犯了那么多的傻 xDD


过去,好远,也好近。
听着一首老歌,回忆着从前。

我们总是爱说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,再怎么留念,也不会再重来,何必让过去牵制你的脚步!

珍惜现在,展望未来,才至为重要。话是这么说没错,可是我们 经常会因为一些人,一些事,甚至一句话,就回忆起过去的种种,过去有甜也有苦,有哭也有笑,

可是现在回想起来,却觉得过去其实是那么的美好,脸上总是带着 笑意,发自内心的。:)!




回想上到中五时候,那个青涩的年代,那个纯真、无忧无虑的年龄段,也是我们最疯狂的一年!!!!


第一天,我跟Jasmine Gong就被你们SABO了.. 直接被你们选为班长&副班长..


这么多的回忆,要压缩在一个BLOG或一一回想实在难如登天,我找了一些照片回来..
边述说照片里的故事顺便回忆回忆下吧 :D





那时候的我们拿绑书绳拿来绑ribbon搞新潮美化校服! xD







LOL.. 以前一直被你们说我和JASMINE是 夫妻.

什么一起结婚ANG Kai Ming & GONG Xi Min , 生了 ANG GONG =.=

Jasmine: 好欠打.. 时常晚上打电话叫我玩SDo or Dota..
超级腐女一个,教了我那么多不好的东西:X

很会煮菜, 又懂很多东西... 阿嫂样一个!! HAHAHAH





曾经几乎每天傍晚都会和 JASMINE去卖水果..
Eg: Nangka/Mangkat & Pisang/猪蕉

有一次卖香蕉被老师看到,
第二天老师在班上那边大讲特讲、告诉班上的人
我和 Jasmine = 卖香蕉的男孩 & 女孩 =.=

回来话题~~ xD
每次卖完水果,有时间的话我们都会去 TAMAN 后面的公园聊聊天..
就这样简简单单的.. 但不知为何这样也会令我怀念 :)




随随便便用个便利贴也能玩 ‘僵尸游戏’..
以前班上真的超好玩的 :D




 别误会,我们不是在比喻哪个很好..


那个是Physics formula 来的 xD




少女时代刚走红的时候, 《学海》就刊登出来.

几个好玩的我们就模仿少女时代了!! 5SA时代 xDD


写名字写名字~~~~ ! :D






With Yiqin & Lianne 这两个搞笑天王.

时常一起出点子做傻事的 :D







With 大美女 Cheyenn~~~

那时候我鬼点子很多、pattern多过badminton的啦~ = ="




With Basil & Li Siew~~


跟我这位大明星拍照! HAHAHAHHA just joking :D:D:D:D





那天倾盆大雨把学校淹没了


你们竟然在众目睽睽送我去游泳 = =!!!!







With 别班的 Rekem & Shi Jie~~

没记错的话这好像是去SIVIK TRIP的时候拍的~~ :D

在冲凉房边洗澡边大展身手他唱特唱的我被 REKEM 骂 = =





Aiyo...叶姐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如狼似虎地扑上来~~ xDD

Luis: 超搞笑的好友,算是我最close的 friend吧~ :X

搞笑但不失成熟,有事情很好找他商量的 :D




中四中五时常在班上与叶姐一起乱涂鸦在白板/黑板~~ = =

尤其是画无聊东西(有时候还画不好的东西 :X)

记得有次在老师面前涂鸦弄到她哭去. so bad.. :X::X:X



LOL..最搞笑奖非他莫属了..

竟然捉家耀玩情侣游戏 :X

那时的家耀真可怜~~




Mr.Siah Pang Sing!!

抱歉我找不到你的照片..Nan Hwa最好的 Physics 老师!!

不过我却是最令你头疼的学生 :X


请你原谅我在考卷上这样涂鸦,

还有有次放学看到你驾摩托就冲上去坐在你后面,

还有之前每次与Jasmine 去公园经过你家时会按你的门铃然后逃走.. :X:X:X

不过, 最主要是原谅我没去理会你的苦口婆心,

还在你的科目拿到 D .. Sorry ~~ xD



2010 - 庆祝Hong Leong Bank ——是少爷的生日 :P






2010 - 爬 LUMUT 山~ 偶尔也该洒挥下青春的汗水 ^^




毕业旅行与我的好友们一起拍照~~ :D



纪念我们 5SA 的‘遗物’. HAHAHHA :D

这些人物可以在我们的毕业册找到更详细的资料~ :)





来到了总结, 抱歉很多照片里的故事我都无法清楚地表达出来。

成了只能在心中回忆的往事..




时光从不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停下脚步。我,以及昔日那帮兄弟姐妹,都被无情的青春领入了各自的人生轨迹。我们慢慢和彼此脱离,不复相见,也渐然懂得了成长的代价。


回想过去,让我们明白:我们总是为了那不肯定的将来,而放弃眼前肯定的幸福,妄想得不到的总是好的,却不知到手的珍贵。

总是告诉自己现在怀念过去,却不知一切终将过去,何不站在未来想想现在呢?


“现在”,珍之,重之。


——《傻傻的中五生涯》 完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